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音乐流派 > 正文

Rolling In The Deep


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选自专辑《21》。1988年5月出生的Adele,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沙哑醇厚的好嗓音,散发着初春时节的乍暖还寒,典型的爵士和蓝调韵味。2010年新专辑的首单Rolling In The Deep中,Adele的唱腔更加冷峻,这首歌值得反复听,品味其中的细微感情温度变化。

《21》专辑介绍:

Adele怀着极其复杂的心情公布了她的全新片“21”,这张新专辑大部分录制工作是在美国 Malibu 完成,并与传奇性唱片制作人Rick Rubin(Johnny Cash, Jay Z, Red Hot Chilli Peppers )一同合作,后期是她回到伦敦后与制作人Paul Epworth ( Plan B, Bloc Party, Florence )负责完成, 按照Adele自己的方式,这是一张有着忧郁的布鲁斯、福音和Disco的风格作品。这两年来她也听取了来自许多不同音乐人的作品,特别是像Wanda Jackson, Allison Krauss, Yvonne Fair, Andrew Bird, Neko Case等。有关于专辑“21”的创作灵感,她还列下了一长串的音乐人名字表示对他们的热烈敬爱,像Mary J Blige, Mos Def, Elbow, Tom Waits, Kanye West, Alanis Morissette和Sinead O’Connor等等。


新专辑沿袭第一张的数字《19》,命名为《21》。这张专辑封面是近期看到最漂亮的一张。


Adele在博客上对新专辑感叹万千,成长于单亲家庭的她在《19》一举成名后接触了更多优秀的音乐人,这张她定义为“dark bluesy gospel disco tune”的新专辑的命名上也有自己的想法,“这一切随着年龄增长而来”。年龄是一二个标签,跟相册的标题一样,标记着我的成长,对曾经的自我进行分类,–它标示着一个人的改变。


分享到:
来源:麦田音乐网  2013-08-27  13815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