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音乐人生 > 正文

戴安娜-克劳

集格莱美奖荣耀与全球销量荣宠于一身的当代美声天后戴安娜-克劳自90年代踏入乐坛后即以洗练流畅的即兴语汇、低沈沙哑的慵懒声线及绝美冶艳的妩媚容貌等得天独厚的优质特色而成功横跨爵士及流行乐界,她的第12张专辑《爵色夜空》(Quiet Nights)不仅止于制造浪漫,更是用歌声唱出所有浪漫之可能性的美丽邀约。戴安娜 克劳,畅谈了她的音乐感受。戴安娜-克劳表示:“这张专辑是一张非常具有浓浓的女人味的专辑,它像是一张你依偎在你的爱人床边,在他们的耳边倾声细语的专辑。”

能描述下演奏钢琴在你音乐中的位置吗?

我的演奏风格是完全凭感觉、华丽富有装饰的。我觉得我的乐队清楚地知道我的风格,如果我们去雇一个钢琴师,那感觉就会完全不同。我弹奏的音符很少,尤其是在bossanova的曲风下,我对奏出的每一个音符都很小心。通常情况下,人们会留很大的空间、很长的时间给钢琴独奏者,而我则更希望成为乐队的一员,其余的应留给交响乐团去发挥。关于这点倒是有不少争议,人家觉得钢琴出现得太少了,而我只是想说,我的回归就在于减法而不是加法。

做了母亲后,你最大的改变是?

我变得更有耐心,更能接受自己的艺术家身份和喜欢做的事情。做好的专辑成为我心所想。

这张专辑是你目前生活的写照吗?

我觉得我不是很清楚。人家一直喜欢问我是如何计划这张专辑的,是怎么做的。而我只是在录一张专辑,但当我完成的时候,好像有个人拿着一面镜子对我说,这就是你现在的生活的写照。但镜中的我显然不是我能期望的。

分享到: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8-27  10200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