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 正文

Summer Dress – Shane Nicholson


“Summer Dress”选自Shane Nicholson的专辑《Familiar Ghosts》。

Shane Nicholson,澳洲的民谣创作歌手。Shane Nicholson有着一段不为人晓的独唱生涯,是澳大利亚天后级乡村歌手Kasey Chambers曾经的人生伉俪。虽然曾经没有妻子显著的名声,Shane Nicholson的歌声还是让我对他产生了更深的关注。专辑《Familiar Ghosts》的发布是歌者对以往生活的一次记录复原,并非全新创作。忧伤而平淡的失去,面对复得的再度庸碌而去,怅怀《Familiar Ghosts》(耳详的幽灵)专辑里11歌曲充斥着感恩、怀念、无奈,从喘息的口琴到柔美的吉他弦音,生命以及生活何其平庸与诡祟,音符和着旋律飘向每个失却过的路人,祝福并道晚安。

民谣游吟诗人Shane Nicholson演绎令人印象深刻的孤寂与宿命。民谣和释放情歌的迷人声线,手指采摘吉他的音符以及哀叙的口琴。尤其是专辑《Familiar Ghosts》,完全可以释放个体并值得你的关注。

分享到:
来源:麦田音乐网  2013-08-27  9848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