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 正文

塞浦路斯“为和平而舞”乐队称赞中国热爱和平

塞浦路斯“为和平而舞”乐队


“2011中国国际乡村音乐节”近日已在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哈利路亚音乐厅盛大落幕,但与会的外国音乐家和国际友人对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张家界绝美自然风光的赞美并没有停歇,来自地中海东部岛国塞浦路斯的“为和平而舞”乐队便一再对此次音乐节伸出大拇指,并表示出了对中国人民的强烈好感,乐队成员也一致认为“一个强大的中国有利于世界的和平”。


据了解,塞浦路斯“为和平而舞”乐队的成员由希腊族人和土耳其族人组成,他们一直通过音乐表达爱与奉献的精神,并用来捍卫国家热爱和平的民族传统。“为和平而舞”乐队希望能早日在自由统一的塞浦路斯的各个城市和乡村演唱,因为那里没有障碍、边界和控制区,也没有死区(电波不能到达的地区)和中立区,塞浦路斯“为和平而舞”乐队选择来到中国的原因是“演奏天籁之音,共享和平之春”,他们与13亿热爱和平的中国人一样,都有一个相同的梦想。

分享到:
来源:腾讯音乐  2013-09-01  12932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