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 正文

全国儿童歌曲大奖赛落幕 上海选送作品获四项大奖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12全国儿童歌曲大奖赛”经过4个月的推荐、选拔及评选工作,近日落下帷幕。上海方面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由上海选送的作品斩获多项荣誉,其中,炫动传播旗下小荧星艺术团的组唱 《分享快乐》荣获少年组金奖和最佳表演奖,上海少儿广播艺术团的合唱《蔬菜进行曲》、齐唱《晚安,月光宝贝》分获银奖和铜奖。

全国儿童歌曲大奖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国青少年展示声乐的最高规格赛事。受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和上海广播电视台委托,炫动传播负责承办此次大赛上海赛区的选拔。旗下小荧星艺术团与少儿广播艺术团相互配合,在极短时间内对《分享快乐》、《蔬菜进行曲》、《晚安,月光宝贝》3个作品进行重新编排与整合,确保了上海团队的竞争力。

据悉,此次儿童歌曲大奖赛的颁奖典礼将在8月18日21时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分享到:
来源:解放日报  2014-06-21  13270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