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音乐人生 > 正文

张国荣


张国荣已经离开了整整十年。十年?会发生多少变化?十年?会不会有一些人逐渐淡出你的视线,十年?会不会忘记一个人?虽然,张国荣离去已经整整十年,但是他从未淡出歌迷,媒体的视线。在张国荣离开整整十年的今天,音乐风云榜特别策划,用张国荣的音乐回顾他20年演艺生涯的轨迹,并采访数位当红艺人,他们也纷纷道出了对张国荣的思念之情。

作为一个时代的偶像,张国荣的粉丝遍布全球。有很多现在当红的艺人也是张国荣的忠实粉丝。近期音乐风云榜也采访几位当红艺人,他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张国荣的感情。

魏晨:“我最喜欢听他唱的那首《风继续吹》,很喜欢很舒服,莫名的就先看景下来然后慢慢的伤感起来。”

钟楚红:“我好为张国荣骄傲的,因为他的作品现在看来都没有过时。我发现他越来越多粉丝,越来越多年轻的粉丝喜欢他,真的很为他骄傲。他真的是一个好可爱的人。”

高晓松:“曾经在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中间最重要的,带来这些美好的享受以及见证了香港最光辉的岁月的张国荣致敬。”

蔡依林:“我觉得他是娱乐圈的经典人物,一直也很欣赏他的那种在舞台上面的执着跟魅力。”

李克群:“一在飞机上一直都在听张国荣的歌,《当年情》等,很多的画面都会出来,电视上面的画面,真实拍摄的画面,真的很怀念他。”

张敬轩:“最喜欢张国荣的《我》,因为这首歌很能够代表我们每一个人。”

尽管张国荣已经离开我们,但是张国荣的粉丝从未停止过对他的思念,他们仍然在听他的歌,看他的戏,因为张国荣是这个时代独一无二永不落幕的巨星。

分享到:
来源:中国网  2015-02-01  6886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