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音乐流派 > 正文

放肆的声线You Know I’m No Good – Amy Winehouse


很久没听到这样好听的爵士了,独一无二的嗓音,别样的放肆、大气、魅惑,我就喜欢这样的,这首“You Know I’m No Good”选自Amy Winehouse的专辑《Back to Black》。


Amy Winehouse是英国近几年涌现出的最有特点的女歌手之一,在2007年度的全英音乐奖中被评出“英国最佳女歌手”。这张《Back to Black》已经是Amy Winehous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但却是她首张打入美国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专辑。在美国上市首周,本张 Back to Black 以5万1千张的单周销量名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七位。Winehouse的这张专辑能够得到美国歌迷的关注还要得益于主打单曲 You Know I’m No Good 在MTV,VH1和VH1 Soul等各大电视台中的热播。

在新一代的流行女歌手当中,Amy Winehouse的嗓音算是独一无二的。的确,听到Amy Winehouse的歌声,歌迷们自然就会想到Ella Fitzgerald、Billie Holiday等老牌爵士女伶和上世纪60年代像The Supremes那样的老牌灵魂乐组合,而她的声音中还综合有劳伦•希尔(Lauryn Hill)和梅西•格雷(Macy Gray)的味道。


一个刚刚23岁的女孩能够把 You Know I’m No Good, Back to Black 和 Love Is A Losing Game 这几首怀旧色彩颇浓的歌曲唱出这种味道实在是相当难得。更为难能可贵的是,除了最后一首 He Can Only Hold Her 以外,本张专辑中的九首歌曲都由Amy Winehouse参与创作,而这其中的六首都由她一人独立完成。


在2008年第50届格莱美大奖上,独自一人将包括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新人收入囊中,同时她的”Rehab”获得了年度最佳歌曲。

分享到:
来源:麦田音乐网  2013-08-27  23349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