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音乐流派 > 正文

Save Me from Myself – Christina Aguilera


这首“Save Me from Myself”选自Christina Aguilera的专辑《Back to Basics》。

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美国著名流行歌手及作词人。1998年,18岁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凭借一曲《I Wanna Run to You》的试唱带赢得迪斯尼动画大片《花木兰》的主题曲《Reflection》的主唱权,这首单曲成功进入美国成人抒情榜的前15名,从此克里斯蒂娜迅速窜红。1999年凭借首张同名专辑《Christina Aguilera》走红,专辑内四首大热的歌曲,使她在2000年赢得了格莱美的最佳新晋歌手。

克里斯蒂娜很具有演唱天赋,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更具有成为一名明星的条件。舞姿妖娆妩媚,歌声也具有玛丽亚•凯莉的影子。虽然是白人,但却拥有黑人才具备的浑厚嗓音。音域宽阔,时而高亢,浑厚,时而婉转,纤细。对声音的把握度极强,擅长海豚音。

名人们对她的评价:

瑞奇马丁:“她的才能使她成为当今最棒的歌唱家。一次很棒的机会使我们的关系有所发展,我们有了一起进入了录音室的经历,结果太棒了。她的声音带有魔法并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eline Dion:“Christina Aguilera 是我觉得相当不错的一位歌手。她这几年来走了很多不同的风格,当作为一个唱功系的艺人来讲,她是相当强大的。”

贾斯汀:“大部分人都认为她很大胆、开放、很难亲近。事实上不是。她具备真正天后才拥有的嗓音,当她走到你身边的时候,你会不由自主地感觉到她身上的天后气质。最重要的一点是——她比外界认为的要保守很多。”

茱莉亚罗伯茨:“她是我最喜欢的歌手,我最近开始成为Christina的Fan。我猜你会把她称为流行音乐的先驱女子。我的侄女也真得很喜欢她我看了她的音乐会的带子,太疯狂了。她的声音和表演技巧让我也想成为一个歌手

分享到:
来源:麦田音乐网  2013-08-27  11048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