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音乐流派 > 正文

九门国际爵士音乐周携手瑞丽打造灵动之夜

9月10日《瑞丽伊人风尚》携手九门国际爵士音乐周举行“灵动之夜”专场音乐会,意大利钢琴家莫瑞诺,带来精彩演出


从09年开始,《瑞丽伊人风尚》两度联手“九门国际爵士音乐周”,时尚与艺术在此刻完美融合。


感受爵士的忧郁,感受爵士触动灵魂的魅力。


朝阳公园中心岛剧场


9月10日,《瑞丽伊人风尚》与九门国际爵士音乐周携手在朝阳公园中心岛举办“爵士灵动之夜”音乐会。

莫瑞诺再度来京炫技

当晚首先登场的是来自意大利的莫瑞诺三重奏乐队,2009年也同样在九门国际爵士音乐节“瑞丽伊人风尚之夜”专场音乐会上,莫瑞诺与知名跨界歌手顺子合作,将爵士的即兴与融和表现的淋漓尽致。这次是莫瑞诺与《瑞丽伊人风尚》第二次合作,在灵动之夜的舞台上,莫瑞诺临场炫技,通过不同乐器组合表达丰富融合的音乐内涵。

波兰女声唱响无国界爵士

此届九门国际爵士音乐周由来自各国大使馆推荐的15个国家,16支国外乐队参演。《瑞丽伊人风尚》特别选择了在国际上都享有盛誉的波兰艾格•扎央乐队。其主唱是连续四年被“欧洲爵士论坛”杂志评为“年度爵士乐歌手”的艾格•扎央。她感性的嗓音叫醒了现场听惯了美国爵士的耳朵,领略到如北欧的天空般纯净清澈的 “绝世”女声,真正体验到爵士无国界的艺术魅力。

分享到: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9-01  11419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