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音乐流派 > 正文

爵士上海音乐节:抢滩新生态景观绿地世博公园


世博公园紧邻黄浦江南岸,担负着与老城厢、外滩和陆家嘴一起,实现上海城市跨越浦江、塑造体现上海各个发展时期城市意象的具有生态风景、科教文化、户外观演等功能的上海市中心城区的大型公园绿地。

上海世博公园“中国绿扇”结构

整个公园犹如一把精致的“中国扇”,许多珍贵的植物点缀了整个“扇面”。 被称为“镇园之宝”的进口青枫,采用新科技种植的银杏,还有极为娇贵的进口马蹄莲。绿与水的交融,人与生态的和谐。

河畔舞台的塔吊情节,美景美食美乐

公园原址是上钢三厂和江南造船厂,两座原来的塔吊被保存下来,这里将打造为音乐节的河畔舞台,憧憬下:耳畔浦江流水,回首秋风拂面,遥望星光满天,聆听爵士入怀,何等的惬意滋润。

另外此区域是音乐节最大的餐饮区,中西美食,各色美酒,最上海最精致的音乐节就这样将你包围。

场地人性化设计,创造舒适游览坏境

为人们创造舒适的场地环境,实现人与人和谐、人与环境和谐的基础,为此,设计中制定了道路硬地遮荫率和座位数指标,来提供人性化的环境。遮荫率须不小于25%,场地中所有可用于休憩的座位数不少于1万座。

音乐节游览地图,带你领略生态音乐节风情

不用担心在音乐节迷路,不用担心错过了任何风景,音乐节游览地图,将指引你到各个舞台,寻找爵士足迹,倾听爵士声音,并探寻水保护奥秘,领略世博公园风景。

分享到: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9-01  17924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