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音乐专题 > 正文

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席卷天津高校

2012年夏天,《中国好声音》唱响了神州大地,让世人看到时下中国年轻人对于梦想的执着追求与不懈努力。2013年,百事可乐携手中国好声音,邀请到吴莫愁出任百事校园音乐大使,通过校园好声音推介会的形式,在莘莘学子中网罗好声音。近日,“百事最强音”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天津站的活动率先在河北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及天津大学火热启动。       

         

据主办方透露,在校园宣传刚刚启动的短短几天里,就有上百人拨打电话咨询或报名。报名学员们大都很兴奋的表示,十分向往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可是身为学生,却不知道通过什么样的途径才能实现这样的梦想。现在百事可乐携手好声音搭建了“百事最强音”的音乐平台,,让同学们有机会近距离的直接参与到好声音的活动中来,离他们心中的音乐梦想更近了一步。

活动开始前一周,推介会的海报就贴满了各大高校的宣传栏,“好声音”成了学子们在课余经常谈论的一个话题。活动现场,报名的学生们很快就排成了一条长龙,其中不乏从周边其他高校赶来参加的同学。南开大学活动现场,更有一位来自台湾的同学登台一展歌喉。他表示,“中国好声音”的节目在台湾也很火,希望通过百事的音乐平台,能登上好声音的舞台。

由于报名人数多而时间有限,每名学生只有半分钟左右的展示机会。天津大学活动现场邀请到著名乐评人天津音乐广播电台主播及编导翟翊老师、天津大学军乐团指导老师潘睿老师和天津艺术职业学院指导老师马源雪老师担任专业评审。中午的活动结束后,10名学员获得了参与复试的机会,高兴得如同成了刘欢、那英的学生。下午6点,优中选优的环节开始了,10名学生终于能够完整地演绎最拿手的歌曲,尽情展示自己的最强音。最终,评委们依据音色、声音辨识度、技巧三方面,从每个校区中推选出一名优秀学员,进入天津站城市级推介会。

活动现场还特设“最佳人气奖”,学员们的粉丝团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为支持的学员们呐喊投票。最终呼声最高的学员还将获得中国联通、德克士、天津横店影城以及《扭秧歌》杂志等合作伙伴提供的精美礼品。

   据悉,“百事最强音”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天津站的活动还将继续在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13所高校内举行。在这里,你的音乐梦想变得触手可及,只要你年满18周岁,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只要你爱唱歌,就可以参加!还能有机会获得进入“中国好声音”总导演组的学员聆听环节,更有机会签约百事成为百事新星,登陆各大音乐平台!还等什么,赶紧来放飞你的音乐梦想,让你的好声音震撼世界吧!

分享到:
来源:中华网娱乐  2015-02-10  5472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