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音乐专题 > 正文

咪咕音乐2013校园原创大赛启动

近日,由北京团市委、北京市文化局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联合举办的“咪咕音乐2013校园原创音乐大赛”在北京启动。据悉,本次大赛共分为北京站、全国赛和原创音乐节三个阶段,将持续到今年11月,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2座城市设置分赛区,覆盖全国百余所高校,旨在倡导音乐原创精神,发掘校园原创新动力,进一步鼓励校园音乐创作。

据了解,目前,中移动无线音乐月均下载用户数达5604万人,全年无线音乐下载次数超20亿,其中年轻用户是无线音乐的主力市场,18岁至24岁的下载用户占51%。

目前,平均每秒有30位音乐爱好者在中移动无线音乐基地中央音乐平台下载音乐。在推动原创音乐发展方面,自2012年创新“咪咕音乐人”内容合作模式以来,中移动无线音乐基地已与近400位音乐人开展合作,为原创音乐提供良好的合作模式和销售平台,极大地保障了正版原创音乐权利。

分享到: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2015-02-10  4907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