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音乐流派 > 正文

洛林-马泽尔深圳演绎古典音乐讲座

洛林-马泽尔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曲作杰) 洛林·马泽尔与慕尼黑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下周六将在深圳音乐厅举行,这是由观澜湖集团为庆祝20周年呈献给深圳观众的。

为让深圳乐迷更好地欣赏此次音乐会,观澜湖集团将于19日下午2时在深圳大学文科楼H4201举行主题为“当古典音乐遇上年轻深圳”的公益讲座。 此次赏析会将邀请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教授、著名青年作曲家龚晓婷博士作为主讲嘉宾, 与大家共同探讨古典音乐与城市气质的话题,讲座对公众开放,欢迎有兴趣的市民参加。

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表示,“邀请到83岁的指挥大师首次来深圳演出,机会难得,应该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这场殿堂级音乐会的魅力,此次邀请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教授龚晓婷博士带来这场公益讲座,也是希望通过她的专业视角,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古典音乐。”

龚晓婷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并留校任教,2003年作为访问学者赴法国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学习。2004年“中法文化年”期间在巴黎成功举办了个人钢琴作品音乐会;2012年在国家大剧院成功举办了个人交响作品音乐会,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演奏。出版有两张个人CD专辑及两部钢琴曲集、法语译著《德彪西24首钢琴前奏曲分析》,专著《熟悉中的惊奇》,并发表多部作品及学术论文。

分享到:
来源:深圳晚报  2015-02-19  6112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