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音乐专题 > 正文

白俄罗斯中国留学生举行音乐会 演绎中西方经典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报道,4月16日晚,2013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中国留学生音乐会在学院音乐厅举行。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宫建伟、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老师及留学生约200余人出席了晚会。

宫建伟表示,音乐学院多年来对中国留学生给予了很大关心与支持,培养了很多优秀的艺术人才。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把每年一度的中国留学生音乐会办得更有影响力。音乐学院第一副校长杜达林科对宫建伟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对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的关注与支持。

晚会由硕士生张博阳演奏的舒曼钢琴套曲《童年情景》开场,共15个节目。中国民歌曲调与西方经典音乐作品穿插演出,最终在钢琴系四年级学生穆懿演奏的《欢快舞曲》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2-26  13935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