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音乐专题 > 正文

挖掘原创精神 将原创音乐进行到底

5月6日,“咪咕音乐·2013校园原创音乐大赛”走进了中国农业大学,即北京站阶段初赛部分的第八场比赛。专业的团队、顶尖音乐人、精致的音响设备、优秀的参赛作品,随着大赛开展的不断深入和持续升温,“咪咕音乐·2013校园原创音乐大赛”的品牌在大学校园迅速走红,掀起了一股探求原创精神,将原创音乐进行到底的音乐浪潮!

本次比赛旨在挖掘校园原创音乐优秀力量,将“否定自我、发现自我和重塑自我”的原创精神播撒校园,为怀有音乐梦想的学子提供一个纯粹的音乐舞台,同时将校园原创音乐文化真正的推向市场,是一次真正意义上具有原创精神的音乐赛事。

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中国吉利大学的8组选手参加了当晚的比赛,每首歌曲背后的故事是每支参赛作品最好的注脚,音乐与故事为当晚的比赛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调。韩国著名流行摇滚人气王子——《死了都要爱》原创尹汝圭以及国内SKA风格乐队代表玩具头乐队担任了当晚比赛的评委,值得一提的是,两者都是第二次来到比赛现场,并且都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咪咕音乐·2013校园原创音乐大赛”由全国学联校园文化指导委员会指导,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联合主办,各地团省委学校部协办。想要报名或为选手投票,请登录大赛官方报名通道即大赛官网www.migu.cn/yuanchuang,或手机下载“咪咕爱唱”安卓客户端进入大赛专区,关注新浪微博@咪咕音乐、大赛官方微信“miguyuanchuang”,随时把握大赛动态。

分享到:
来源:天山网娱乐  2015-03-08  10544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