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音乐专题 > 正文

光谷音乐节校园摇滚乐队掀起摇滚风暴

48小时梦想狂奏,音“跃”不停歇;近50支乐队燃烧舞台,激情LIVESHOW!第六届光谷音乐节“盖世音雄 群音乐队赛”精彩纷呈,在两天的赛事中,很多优秀校园摇滚乐队的踊跃参与,以及现场乐迷们的热情支持,让比赛丰富精彩非常有看头。

重金属、流行朋克、布鲁斯、后摇滚甚至民谣等风格的乐队纷纷现身,各种类型的乐队在比赛中的精彩表演都可圈可点。乐队“非法入侵”演唱了硬摇滚风格的曲目,让观众受到一股试听冲击;乐队“The Dreamer”的所有成员都只有17岁,他们说“自己是一群富有青春感染力的追梦人!”乐队“Joker”演唱了伴随90后度过童年的动画片数码宝贝的主题曲《ButterFly》,勾起现场观众的无限回忆;乐队“末班船”成员都是在“豆瓣”上结识的,互不相识的人因为爱好和缘分聚在一起玩音乐;乐队“Mr.know all”则是少见的女主唱,动感活力的演唱让全场情绪达到沸点!

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选拔出了5支年轻的音乐新声代乐队。他们分别是:Joker、Mr.know all、坚果壳、康熙乐队、traume。这五支优胜乐队将于6月底直接在总决赛中进行终极PK。届时,在西班牙风情街将再次掀起青春的摇滚风暴。

分享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5-03-15  26248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