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资讯
音乐流派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民族乐器
西洋乐器
音乐公开课
音乐人生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音乐 > 音乐资讯 > 正文

何韵诗音乐舞台剧《贾宝玉》


莫失莫忘 不离不弃 上海演出 四月登场

蝴蝶在飞,热血在烧,青春在唱歌。

十二金钗,幻化情痴,一场宝玉梦。

都说宿命,原应叹息,而你,怎么看、怎么说?

故事大纲:

从古典文学《红楼梦》里,体现出人物精神,再创当代音乐歌舞版《贾宝玉》。

故事从《红楼梦》最后一个章回,结束后,展开。

怎么会,都不记得?

十二金钗的种种,怎么会,全都记不起?

真心真意,可以被空白洗去的吗?

魂魄一片空白,没存留一点记忆与情感渣滓的神瑛侍者,回到太虚幻境,对于遗忘过去,深感困惑,不愿毫无记忆就飘渺成仙,请求再次下凡。

于是,神瑛侍者再度化生贾宝玉,又落回大观园中,从头开始、生长感情。

记忆因此回复:黛玉的到来也是爱情的到来;宝钗温婉却对真情无动于衷;与戏子琪官的友谊,换来父亲不理解的鞭笞;风流灵巧的丫鬟晴雯,病中补裘,最后却被赶走病死;湘云在他生日中带来的抽签游戏,让他看见不幸的未来;王熙凤使计让他误娶宝钗,哭死了黛玉,气坏了紫鹃,贾家一世的繁荣也落得颓败四散。

对于悲剧依旧无能为力,宝玉却也明白了自己为何需要再来。白茫茫的天地之中,他终于领悟,烧完青春之后,他真正想留下的是……

--何韵诗出道十周年 , 非常林奕华成立20周年联手打造音乐舞台剧《贾宝玉》

--何韵诗主演×林奕华导演×黄咏诗编剧×黄伟文填词×伍宇烈编舞×何秉舜音乐总监

《贾宝玉》演出具体安排

演出时间:4/19-4/22 19:15

演出地点:上海文化广场


分享到:
  2014-01-19  13200 0
精彩推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